也不,本性,你去,方法,的人

提問: 想殺人的心理疾病,請求專業人士幫助!!謝謝 問題補充: 我最近遇上了一大男孩三十多了,剛接觸時表面上很樂觀周伯通似的,也很開心.但后來有次他說出了他心里的一件可怕的事,十年前為了國家失去了鐵打的幾個勝過親人的戰友,而其中一個是背叛了他們曾經在一起的誓言,他發過誓,要去殺他,他想付諸行動,好可怕,他說他是沒感情了早在十年前就沒了.我一直在安慰他勸說沒有用.請教專業人士我應該如何做?? 医师解答: 我不是專家,但這個問題可以說沒有任何解決方法.報復性格的產生來于本性的成長過程,而維護這種本性的就是認知,如果你去贊同,他不會放棄,如果你去反對,他同樣也不會放棄!正義的解釋與邪惡的觀念都不可能使之放棄一種年青時已經形在的本性.安慰與勸說不可能太有用,而別的方法也不一定有用,只是我還是提一種方法,可能的話可以制造一場劇烈性質的運動,讓人感覺到心理發泄度越高越好,同時應以肯定為正確的觀念滲透到他所認為的正確的觀念中,或許只有這樣,才能讓其略有改變,這之間千萬不要有平常人的思想觀念介入影響其中,那不是解決問題,也就是說應該找一下專業性較強的"高明"之士來做這一切!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另外也可以找一個讓他信服的人來達到目的,比如當被一起的誓言者之一,所謂相生相克嘛,他也會有人克制住他,并且由于此種克制反而解決了他的心態問題.這只是簡單談及,可能的話還是找個心理專家進行必要的開解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