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方式,你就,也就,你在

提問: 人要怎樣才能成長起來? 問題補充: 我今年23歲了,可現實中23的人都是比較成熟穩重的那種,我給人的感受和說出來的話都不像是有23歲的人,感覺也挺郁悶的,長那么大了還是比較單純的那種,有很多事也還不知道怎么處理才好,也沒什么主見的那種,不管做什么選擇都很猶豫,我覺得這樣一點也不好,因為我總是聽爸媽的話的,現在養成了習慣了可對自己是很不利的,可想想以后的路是要自己一個人走下去的,爸媽不可能陪我們走一輩子的,我想我再這樣下去的話真的會沒有什么作為的。我是個大專生在外面真的覺得很多事情力不從心,我從來不會贊揚別人,也不怎么會說話的那種,也沒什么心機,難道這樣的人真的沒法在社會上混嗎?我感覺做人也很難,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中,有時總覺得力不從心,怎么大家都是一樣的人可有些人的心那么狠呢?為了自己的利益總喜歡在別人后面搞鬼,這樣她們過得心安理得嗎?我真想不明白,很多女孩子的心機特別深當面一套背面一套的,要是我的話我肯定就肯定會表現在臉上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為什么還要笑臉笑迎呢?其實心里恨透了,這樣不是很累嗎?可別人都那樣說,沒辦法....是這樣的。我是不是需要改正自己做人的方法呢?感覺自己的缺點太多了,要什么時候才能把這些缺點全部改掉啊?現在我需要一個有經驗的、一個過來人給我指導方向。 医师解答: 我們在父母教育的基礎上試著用自己的眼睛觀察人和事,試探著在與他人的接觸中調整自己過去的觀點、觀念和行為方式,不斷建構其屬于自己的有關世界的概念和新的與這個世界打交道的方式,你就會感覺自己成長到應對自如的程度了。這是一個過程,需要時間、需要磨練。你上述內容恰好反映出你正在磨練的過程中。以往的經驗不能解釋你所面對的問題,那你就要加進新的內容,新內容是你在碰撞中得出來的結果,別人說的只適合別人,人與人看待社會的角度不一樣,采取的方式也就不同。相信自己,你就是自己的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