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努力,都是,才是,工作

提問: 我是不是有心理問題,怎么樣辦啊?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20歲大二的大專生,現在在廣東一個不出名的大專讀書.但是,我這個人比較笨,做什么事也做不成功.我高中時很努力讀書,卻只是考到一個大專.而我考英語四級,考了三次都考砸了.昨天考英語四級,我很多不會做,估計也砸了.但是我很努力學英語,卻考差了,我有一些本科的同學,他們說根本沒有看什么書,卻一次考過,我卻次次都失敗.我這個人還比較笨,我是學理科的,但是卻是看來看去都看不懂,而且不是很聰明.今年九月就大三了,十一月左右就要找工作.真是有些擔心找不到工作,我現在很煩,而且廣東的夏天也十分熱,心煩啊!經常做事我都失敗,由于對本專業沒有什么興趣,我每天晚上有空就學平面設計與機械制圖,但是沒有老師指導,只是自己看書.人生如何是如夢一樣啊! 還有我經常對自己沒有自信,不想考試 ......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生活在煩惱里的朋友您很幸運走入了大學的校門,接受正規 的大學的教育,我接觸的好多護管員,他們很多就連高中都沒有上 過,但他們并沒有你那樣多的煩惱,他們同樣努力的工作,同樣努力 的改善自己現在的狀況,在工作之余同樣學技術,上自考,來不斷充 實自己,你感到學習上有太多的壓力,讓你心中充滿了壓抑,深深的 自責,真的有必要嗎?只要自己盡力了,就不要否定自己,拿到奧運 冠軍的有多少人,拿不到冠軍的又有多少人,難到不得冠軍,我們就 不應尊重他們嗎?不要太緊固自己,放開來,嚴要求是對的,但當結 果不可改變時,深深的自責是不對的,應該找到根源,是不入門,還 是語法不了解,還是單詞量太少等等,糾出根本,努力改變才是你應 該考慮的,其余,想的太多都是沒有意思的... 相信自己你沒有任何心理問題,你缺少的就是一場勝利,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