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也是,自卑,凡事,成熟

提問: 為什么我總是覺得自己像個小孩子? 問題補充: 今年虛歲我30了。俗話說三十而立,30歲是一個人事業小有成就的時候,可我呢?不要說我的事業,我的心理問題還沒有解決呢! 我總是覺得自己像個小孩子——說好聽了是心理年齡還年輕,說重了去就是幼稚。剛才出門,我感覺看到所有人都比我成熟,都比會我看問題,都比我會處世。看到比我年紀大的就感覺自己更像小孩了。看到一群不大不小的小朋友我就心花怒放,甚至有上前去和他們一起玩的沖動。 在家庭里,我幾乎不懂得為家人考慮,更不要說當家作主了。雖然家人一直在鼓勵我,但我還是發覺自己的改變很慢,而且自己還很難受! 小時候在媽媽身邊,總喜歡裝可愛,那樣我既可以不用做事,還可以享受媽媽的照顧,這樣就不用負責任了,于是長此以往,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我也懂心理分析,但這個問題的根源在哪里我還是不清楚! 為什么我總是覺得自己像個小孩子?有時候還特自卑,感覺自己特無能!要不要去看心理醫生——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樓一的回答和問題有關系嗎?????樓主是男的?還是請樓主先重衣著上改變吧!~所謂的成熟都是從苦難中學來的!~樓主可以考慮多接觸點東西!~謙虛是好的太謙虛就會麻煩,而且樓主還有點自卑所以請樓主不要謙虛過了,凡事爭爭,被別人反駁了也是成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