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根本,大小,定準確,醫院判斷

提問: 腎結石不知道去哪里啦? 問題補充: 半月前檢查發現自己右腎有結石,最大0.4。醫生告之石頭小不用手術,吃中藥即可(排石顆粒),服用7天時,后腰腎部明顯感覺不痛了,我還是堅持再吃了3天藥。但如用石頭排出來,應該通過尿路出來,自己會看到或聽到的,但我都沒有。這兩天早上感覺脊椎尾骨右邊有點隱隱酸困,不知道是不是石頭跑到那里去了?醫生告之一個月后復檢腎B超。可現在不到20天,請問我應該注意些什么? 医师解答: 根本就沒有結石,體檢普查的醫院判斷不一定準確。我就遇到了同樣的事,體檢結果說有膽結石,0.4×0.5大小,要求到專業醫院復查,結果折騰了一通,什么也沒有,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