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砂仁,脾胃,你有,用你

提問: 氣虛,中氣不足,腎陽虛引起的胃氣? 問題補充: 癥狀是:1:胃氣多,舌頭兩邊有齒痕,腰膝酸軟,畏寒肢冷,記憶力減退,有點脫發,大便不成形,性功能衰退,易疲勞, 2:最主要的問題現在就是飯前或是飯后,總是有好多氣從胃倒流里出來!《就好像吃得很飽一樣》直到把胃里的氣倒流出來就沒有事了! 1:醫生說是氣虛,中氣不足,腎陽虛 但是吃了好多中藥胃氣倒流<打氣>都沒有見什么好轉!只是〈腰膝酸軟,畏寒肢冷〉有了一點點好轉!因為他說這種藥比人參還要補的!但是如果有性生活后一樣會感到無力! 我還以為是胃有問題還去做了胃鏡只是有點發炎,可能長時間有打氣的狀所以有點血絲! 現在只要想問:1:感到胃的問題沒有好轉.是不是還補得不夠??還是不是這他所說的問題?? 2:還有現在要吃點什么藥好點??他有給我點紅參磨成粉叫我沖水.現在是夏天吃得太補太熱了易上火. 3:也有朋友說我是胃寒,現在買點<砂仁>回來煲茶喝.這樣對不對? 各位大佬請幫一幫我!!2008-06-23 19:13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你應該是廣東的吧??你的病主要在脾胃,不要老想這補~~因有些病是虛實夾雜的,不能亂補,要不會助邪傷正的~~建議可以用你說的買點砂仁煲湯喝,應該對你有幫助,另可以多運動也對身體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