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全,正常,流掉,HCG,估計查血

提問: 流產了醫生還讓我去化驗也不說明白 問題補充: 懷孕了42天的時候做B超。的提前預約的。正常月經是5月10號。我13號的時候測試試紙是懷孕了。16號的時候開始流血到醫院檢查化驗尿是陽性。可是后來出血了。21號早上感覺有東西掉出來像皮囊似的破口的。可是23號才可以做B超我就把東西扔了。23號我來做B超。子宮里面什么都沒有了。化驗血以后醫生就說過幾天還讓我繼續化驗。后來又說應該是流產了不是宮外孕。還讓我繼續化驗血。到底怎么回事啊。B超已經什么都正常了啊。應該都掉了。怎么還花錢繼續化驗啊。朋友們幫幫我到底什么原因啊! 医师解答: 估計查血HCG,血HCG降到正常了,才真正說明是流掉了,而且是流干凈了,可以排除不全流產和宮外孕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