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吃,你是,生冷,就不,要注意

提問: 腸胃問題,懇請能幫我解答 問題補充: 近來兩個月我的肚子總是疼,每天需要跑去4到5次WC。我得了那種腸胃疾病嗎?需要什么方法調理或是吃些什么藥呢?我好苦惱,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估計你是患有慢性腸炎。 不過不用怕,建議你去看看中醫,調理一下。 其次,吃東西的時候要注意了,不要吃生冷的東西,夏天不要貪圖涼快,喝冰水;不要吃容易引起腹瀉的水果,比如香蕉、梨等;平時吃菜也不要太過油膩。 只要中醫調理加注意飲食就不會有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