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幸福,你的,事物,在我

提問: 什么可以使人感覺幸福呢? 問題補充: 怎樣才會有幸福感?為什么總是會悲傷,有很多的無奈...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會有悲傷、無奈的時候,事事都不可能順心嘛!想做個幸福的人,就要盡量把悲傷和無奈的時間縮短。學會轉換角度思考,盡量往積極樂觀方面去想,也許不可能把問題都能解決,但總之自己已經盡力、沒有把時間浪費在難過了!幸福其實是一直圍繞在我們身邊的,主要是需要你去善于發現它,很小的事物都可能會是幸福,你還可以把很平常的事物看成是幸福,這樣你就會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啦!我有很多快樂的方法哦,教你一個免費的哦:把身邊很普通的事物看成搞笑的事物,就盡量發揮你的想象力把,或比喻或你人或夸張……oo...哈哈,我經常會一個人在那樂,不知情的以為我遇到啥好事了呢, 嘻嘻……加油吧,以你的方式去發覺、體會幸福吧,我相信你會變成一個很幸福的人兒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