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自己的,的人,你的,我是

提問: 26歲的男人有早期肝孩子硬化,我可以結婚生孩子嗎,會不會傳染給小 問題補充: 26歲的男人有早期肝孩子硬化,我可以結婚生孩子嗎,會不會傳染給小孩子了,謝謝大家了,2008-06-23 22:19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會的,一定會傳給下一代的,你也不想要一個和你一樣有這個病基因的孩子吧,目前你最重要的要想辦法把自己的身體調理到一個相對健康的狀態,不然是有很大的危險的,不要做對自己不負責任,對你愛的人不負責任,對你的下一代不負責任的事情.用中草藥的方法來調理2年以上,你再考慮要孩子才是明智的選擇,我是學習中醫養生的,而且我現在有一種國內頂尖級的科技成果產品,在很多人的服用中,出現了了非常好的效果,要是有需要我愿意為你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