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心,有一定,胚胎,大可,投入使用

提問: 請教婦科專家:我該去做B超嗎 問題補充: 兩個月不到做了兩次了,第一次是確定懷孕第二次是出血按最后一次月經的第一天開始算到43天時出血做B超后居然聽不到心跳,也沒有胎芽,說只有5周,建議我保胎,說20天后最做B超,吃了藥保胎了,干凈了,可是前5天也就是第58天又有少量出血,我沒再吃藥,兩三天又干凈了今天是第63天,聽說做多了B對小孩不好,但不去做我又不放心,如果胎兒流掉了,對個人身體也不好,我還應該早點去清理是吧我應該去做第三次B超嗎2008-06-24 10:00 還有,我發現自己的肚子明顯大了,以前的內衣褲,牛仔褲都穿起來很緊,不舒服,但我這兩個月有早孕反應,看見什么都反胃,并沒吃什么,所以不可能是胖了,可是這才兩個月肚子就大的,我還沒見過,到底怎么啦 医师解答: 不用擔心沒事的,不過最好少做B超因為超聲波對人體都會有一定的傷害何況這么小的胚胎,不過你放心醫學的B超是經過嚴格檢驗檢測實踐才投入使用,所以大可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