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在,方面,的人,都是,目前

提問: 對遺傳性脫發,是不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問題補充: 我生發素吃過,霸王防脫用過,黑芝麻現在正在吃,但感覺頭發還是掉得很厲害。我爸的頭發不多,我應該是遺傳脫發。對遺傳性脫發,是不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如果是遺傳性脫發 我勸你不要再受罪吃什么藥去治療了 這是遺傳基因的問題 據我所知目前還沒有一種治療手段能治療遺傳性脫發 那些說能治的醫生 為了賺錢 都是在騙人的 想想看 脫發雖然不是什么大病 不管那種脫發 目前仍然是一個國際性的疑難癥 中國不管大小醫院還是個體行醫者到處都在治脫發 賣脫發藥 而且相當營利 又有多少人治好了 花錢買罪受 因情緒或其它病引起的脫發 只要其他因素好轉了了 脫發自然回復 脫就脫吧 只要身體其他方面沒問題 頭發少點怕什么 就是將來少的很了 實在不行 買個假發出門時戴上也行 頭發稀少和幾乎沒頭發的人到處都可見到 不用憂心 少吸煙 少飲酒 保持心情舒暢 你沒聽人說心閑養頭發呀 用其他方面的魅力可以彌補某一方面的缺憾 每天自己閑下來時用木梳或牛角梳柔和輕輕的梳理頭部 促進頭部的血液循環 是絕對有好處的 不要燙發了 用一些質量高的刺激性小的洗發液洗頭 多喝清水 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 尤其不要大量飲酒 保持好心情和足夠的睡眠 一個人的魅力不都在表面 美麗的外表會隨著時間逐漸的失去 心靈的健美更重要一生有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