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脂高,你的,有效,很重要,芹菜

提問: 高血脂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從小就挑食,身體狀況一直不太好,前年生完孩子才有所改善,現在不怎么挑食了,除了豬肥肉其他東西都吃,體重一直屬于偏輕。 去年單位體檢,檢查出我高血脂,具體值我忘了,應該不是太嚴重。我比較喜歡吃燒烤,油炸的東西吃得不多,高血脂主要應該是遺傳我父親的。 我現在最苦惱的是我老愛睡覺,而且怎么睡也睡不夠,別人睡了8個小時就夠了,就能保證第二天的精力充沛,而我即使睡了十多個小時,第二天還是沒精神。我媽說高血脂的人就老愛睡覺,我爸就這樣。不知道說得對不對。 平時多吃什么東西能改善這種狀況呢?或者有沒有什么效果顯著的保健品之類的也行。2008-06-24 10:57 我的年齡為29歲。回家查了下資料,我是甘油三脂2.13偏高 医师解答: (應該提供一下你的年齡)我同你一樣,血脂高。1、加強運動。我打羽毛球,堅持一年。體檢血脂2點多了。有效!2、減少油膩,適當加大粗纖維的攝入。芹菜等,有效!3、大夫說太高要吃點藥降脂。例如:威士克等4、心情一定要愉悅,不能生氣。很重要!多生氣,容易血脂高!補充:29歲血脂高點沒問題。不過愛睡覺、精力不充沛確實應該注意。第1條對你很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