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很重要,答案,心理暗示

提問: 我的病是怎么好的? 問題補充: 我去年住院的時候,一直在發病,先是精神癥狀,后過度換氣,吃不下東西,話也不會說了。只能用手寫字。可是那些醫生只是把我當作精神病人來對待,換藥之后,我的病情一直沒好轉。 我后來用筆寫下自己的心情的時候,奇跡出現了,我的病突然好。我知道你們很難理解,連我自己都不能相信。 我是因為筆仙發病的。筆仙是學生之間流行的一種游戲,科學的解釋是在催眠狀態下,通過心理暗示,筆會自然寫出心理的答案。迷信的說法是鬼上身。 所以我想問問看,是不是因為我自己解除了心理暗示,我的病情才會突然好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自我的心理暗示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