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合理,不同,心情

提問: 怎樣生活才會開心快樂 問題補充: 我現在生活很郁悶,做什么事都覺得力不從事心,有時候明明想把這件事情做好,反而越做越糟,有時候我在想是否心理出現了問題,想靜下心來調整心態,覺得沒有用,最近脾氣又莫明其妙的大了起了,做什么事都沒有耐心了,我自己知道在這樣的心情的話,我的家庭也許會再次出現問題,很多事情我都知道問題的嚴重性,但是沒有辦法去控制自己的心情,我該怎么辦呢,如果在這樣下去,我將永遠不會開心和快樂,有誰能幫我嗎? 医师解答: 心情的煩躁是你內心的信號你結合你的生活來調節自己特別是哪里有矛盾,有沖突,有壓抑的地方自己可以合理的去認識問題或者你的生活通過認知的不同獲得不同的心情另外需要及時釋放自己的不良情緒可以找好朋友可以自己運動,自己尋求合理的方式來宣泄壓抑。慢慢來努力祝福你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