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牙,我就,就能,你要,二十

提問: 21歲了還長牙!求助~ 問題補充: 大概一兩個月前我的牙一直很痛!去了一個大醫院檢查,我是讓她做一下全面的檢查,她隨便看了一下說右邊有個是蛀牙,可是我總覺得痛的是左邊!后來又是打麻藥,鉆洞~總之痛苦~!現在補的牙終于快好了!可是每天晚上我都會被左邊的牙痛醒!開始我試著問 了醫生是不是長牙了,她很明確告訴我沒有,可是我就是搞不懂!為什么這么久了每天牙齦都痛的要命!今天我又去另一家醫院,醫生說我長小牙了!她給我開了一些藥,可是還是很痛!求助一下有經驗的,現在該怎么辦呢!我已經一兩個月沒有睡好吃好了。。。 医师解答: 你多大啦,正是二十到三十歲這個年齡段正是“智齒阻生”多發時期。那家伙疼得很。別挨著,趕緊上醫院把那個后槽牙跟它下邊那個往上頂的那個智齒拔了,不拔好不了。這邊頂了,那邊還可能頂,你要有思想準備。我就那樣,滿以為扛扛就能過去,白白疼了倆月,還是得做手術,花了一千多,人家說去晚了花的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