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水,好朋友,你的,如有,我一

提問: 預產期到了,BB還不出來,急 問題補充: 我是上周六的預產期,幾天已經過了三天了,小寶寶還沒出來的意思,我在預產期一周前去做產檢,B超顯示寶寶的狀況非常適合順產,可是我怕超過預產期時間長了會出現什么異常,需要剖腹產。是不是過了預產期都的剖腹產? 医师解答: 不是的,你不要急,也不要過于緊張,我一個好朋友的寶寶延后了半個月才出生了。現在你每天要注意數胎動,如有異常就需要馬上到醫院檢查。醫生應該會給你照B超,看看羊水少不少,如果一直沒有動靜,就算羊水少了,也會引產呀,試著讓你順產,不一定要剖的。我那好朋友到最后沒動靜就引產的,很順利。不建議你剖!!祝你生個健康的寶寶!!早日聽到你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