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口,蛋糕,也要,慢性病,就行

提問: 關于慢性胃炎的治療方法 問題補充: 本人近期一直食欲不振,餐后會極其飽脹不適,惡心甚至嘔吐,噯氣,泛酸,尤其在早上,今天去做了無痛胃鏡,是慢性胃炎,可是做胃鏡以前,我什么藥都吃過:嗎丁啉,莫沙必利,耐信,奧克,藿香正氣丸,達喜,舒必利,曲美布汀,胰酶片,甚至吊過鹽水,但是都沒有效果,已經近2個月了,情況仍無好轉。 請各位高手幫幫我,不要提供什么食療的方案,因為要吃什么樣的食物我都知道,就是需要知道什么樣的藥物才能有效對抗這個病,因為這個病我連上班都成問題,因為不能吃太多,又不能太餓,所以實在沒有辦法了。連特需專家門診都看了,還是沒有什么有效的方案。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我也是老胃病了,吃藥沒有用的,這是慢性病,只有飲食上注意。平時不要吃飽,七八分就夠了。一天吃五頓。當然中間的兩頓只要兩小口蛋糕就行。平時以粥、爛面為主食。每天十點和下午三點半時各吃半塊蛋糕,即使不餓也要吃,養成習慣。胃這東西是要靠慢慢調養的,急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