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可以,你所,你和,你很

提問: 該不該隨便接受一個人呢? 問題補充: 我喜歡的人,他不喜歡我;我不喜歡的人,他卻喜歡我,我是個很謹慎的女孩子,雖然每天都要面對我喜歡的男孩子,但我還是要表現的如無其事,甚至和他離開距離,因為我知道他給不了我幸福的,而我追求的是個可靠,并卻能給我幸福的男人;而面對喜歡我的男孩,我卻深的感內疚,因為我知道,我并不愛他,感覺到了異常,我很決然的挑開題,開門見山了一番,然后避而遠之,(因為我怕傷害別人)看到他們那么快的放棄了,再而尋新歡的時候,我又感覺是那么的失落…… 朋友勸我別那么固執了,隨便著個比較好的男孩子談談戀愛就是了,畢竟這倆頭,能遇上兩情相悅的人太少了,再說,現在男孩子也太現實了…… 其實我是很想談戀愛,但有時候的我又是那么的矛盾,想想與一個人牽手,想想與一個人接吻,我就會覺得嘔心,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哪個男孩一拉我的手,就會令我產生厭惡感(至于我喜歡的人,沒牽過我的手,那個我兵不知道)…… 我很迷茫,我不知道我該怎么做了??? 医师解答: 總的來說,你很正常,真的,這一點請你相信.那么你所說的厭惡問題其實是你和朋友交往少的原因,你可以試著多與朋友交往,先從同性朋友開始,漸而與異性朋友們多接觸,先不要說什么談戀愛的事,應該在做好心理和經濟等條件之后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