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也是,也有,舌苔

提問: 我上半身總是熱,也特容易出汗,口干舌燥,心情煩躁是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我上半身總是熱不管冬天還是夏天,夏天更明顯,手心熱也易出汗,身體也特容易出汗,口干舌燥,心情煩躁,精力不是很好,生活好像沒有了動力,,不知道哪位能告訴我該怎么辦,我是一名學生。。在長沙讀書。謝謝給我最好答案!2008-06-24 18:40 那個汗是一遇熱火是運動會出很多汗,還有晚上熱睡覺出汗醒來就好點。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時間去中醫院看看內科吧。光說癥狀不好確診,要看看舌質、舌苔、把脈等等才好下結論。不知道晚上有沒有盜汗的情況呢?可以去百度一下盜汗的相關信息。根據你的描述似乎是有盜汗,冬天的時候可以翻看一下自己的床板,看是不是濕的。如是,則盜汗無疑。另外,可以查一下自汗的資料,不過相信你應該不是。如果有盜汗,就要首先考慮肺結核和甲亢,自己可以查一下相關癥狀,自己排除一下。如果沒有明顯的器質性癥狀,可以考慮是腎陰虛火旺,可以查一下腎陰虛的相關癥狀。是否有長期手淫的情況,如有,建議控制一下。如果是單純性的多汗癥,網上有很多驗方可以去試一試,腎陰虛也有很多驗方,服用知柏地黃丸也是有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