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正行,自卑,你的,都是

提問: 標題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寫。隨便聊聊 問題補充: 愛問!03年我就開始用它詢問問題。后來到自己慢慢訴說。。想聽一些安慰的話吧。其實自己也知道沒用。心理的舒服只能短暫的。。并不真實。。其實真得自己去用心做。自己去改正才能改變。。。其實我自己的問題就是圍繞著自己。。。真要想去改變。就要下定決定。要不無法改變。。血的教訓(例如。。斷指)比較刻骨銘心的。要不像我這樣自制力那么差勁。。什么事都做不成。(其實這句話我自己都認為說的很片面)沒有去做。誰都不知道結果的其實我就是想。。。想。。。想。。。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呵呵。。可笑吧。。。。我是今年高考畢業生。。我知道自己考的非常不好也許連200分都打不到。。我知道父母會給我安排個學校。不管什么樣的學校。父母還是讓我繼續上學我也知道非常。非常不給父母張臉,,,在外人面前都談不到我學習方面也不好談。跟別人比也非常不好。。雖然我今年才20歲。但是我感覺我現在想的就很多了。。哎。以上的話我自己都很了解也不需要去安慰了。。我聽的太多了。也許是我懂的也不少。所以。。。。了解就好了。。。。。以下的事情我希望有個朋友會認真的回答我的問題我感覺我不是個很小氣的人。(也算不上大方)頂多就算個裝大方的人(意思就是知道自己沒錢。但是只要自己有錢就不愿意讓朋友花的那種)。有時候認為自己太實在。太傻。可是對朋友不真。怎么能交到真心朋友?偶爾也會耍點小心眼什么的。 我覺得很正常。只要不勾心斗角。怎么都好吖。。朋友相處不容易。更何況是。4。5年的朋友呢。但是我現在還沒有步入社會。但是我感覺我很不喜歡麻煩朋友。(例如幫忙什么的了(我不愿意做的事情)。社會上的事我不說。就拿玩游戲來說吧。我很少求人幫忙做什么什么事。或者要求什么。但是他們跟我說了。我還不好意思拒絕)怕影響關系。我也知道。我想的也是他們想的。因為我這個人比較細心。觀察事情比較全面。當然了。 人都有不足的地方。。例如。我脾氣不太好。但是我這幫朋友。有時候也很諒解我。從來沒發生過爭執,還有我這個人比較認真。跟他們有的時候很計較。例如別人說我欠他飯了。(如果真有這么回事。什么也不說。有錢肯定請。如果似有非有的那種。我就會反感他)還有跟朋友之間。他們說了我不愿意聽的。 我就會不高興。而且我還是那種不善于隱藏。表情都寫在臉上的那種。。。有的時候我真感覺我自己的心理是不是有病吖。想說的話真的還有很多很多。也想找很多人聊天。哎。我這個人啊。就是想到什么寫點什么。。沒點自主性。先寫這么多。如果還有什么想說的我會及時補充的。歡迎來跟我聊天2008-06-24 18:17 提高懸賞55分 2008-06-24 18:17 其實我還有很多話想說的。真不知道該從哪里說起。我還可以玩2個月。可是明天我的分數就下來了,我是黑龍江的。25號下分。也就是明天。不管我這個人在怎么不要強,在怎么學習不好,當知道怎么分考的非常不理想的時候會非常的難過和失望。我希望我要挺過這段時間。好好的想想自己的未來(我知道。就算我在怎么好好想。自己也半不到。)我真。。。真。。。真。。我自己都想罵自己。。哎。。。。 医师解答: 看完你的問題,第一感覺就是你很自卑,為什么?你應該把這個內心深處的問題搞清楚并加以糾正。雖然人際關系就一個人的人生來說非常重要,但如果不打掉自卑樹立自信,你就永遠無法找到自我。只有找到自己的位置,才能真正處理好人際關系。作為一名學生,第一要務就是要象一個學生。你并不笨,懂得的東西也不少,可為什么就是不把學校教給的知識學到手呢?如果你把心思都放在學習上,把知識都學進去,你一定會樹立起自信。我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對自己要時時反思,時時矯正行為,這樣才不會年復一年的走沒勁的路。而不是靠自殘(支解身體)來證明你能夠支配自己,事實證明,即使你支解了自己的身體,你還是管不好自己對不對?不要再自欺欺人的做這種虛而不實的事了。靠堅定的意志管住自己,扎扎實實的做好一個學生該做的每一件事。相信你很快會有大的改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