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自己的,的是,位置,很好

提問: 頂級難題 問題補充: 我家男孩20歲,對什么工作都不感興趣,做幾天就放棄,對生活也沒興趣,厭倦生活。我無法與他溝通 ,他就像一塊石頭,什么也聽不進去。好多的人都試著勸他,可無濟于事。我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了,愁的我頭發都白了,孩子這樣讓我死不瞑目。我真心的跪拜求助大家。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孩子現在需要的是家長的鼓勵。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很好地生活在這個世界里,所以會苦苦尋求。找不到自己位置的時候會著急,會在不斷的否定自己和重建自己的爭斗中掙扎。此時,作為孩子最親近的家長,盡量去理解孩子的苦衷,幫助分析一下受挫的原因,提一些建設性的建議,但絕不是命令,更不能諷刺挖苦,或者降低孩子的追求。調整追求是孩子自己的事情,作家長需要鼓勵孩子知難而進,為孩子創造奮斗的精神條件,如果孩子能在不懈的奮斗中獲得自己理想的位置,他會珍惜,他會有自信心。他以后的路會走的相對順利。如果孩子對生活沒有目標,對自己沒有信心,就需要找個職業心理專家咨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