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你的,我也,有可能,工作

提問: 一直對于現在從事的工作缺乏行動力,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我做的銷售工作,我相信,如果我行動起來,一切都會好起來。但是我沉浸在虛擬世界里,似乎很難自拔。請問,怎么才可以好起來? 医师解答: 我也相信你只要行動起來就會好起來。那是什么阻礙了你的行動呢?是工作壓力過大?工作環境不如意?還是......不得而知。可能只有在虛擬世界里才能獲得心靈上的安寧。就這樣休息一下是可以的,只是別總用這個方式面對這個真實的世界。有什么事情阻礙了你,就解決什么事情,逃脫不了的就面對它,有可能你真行動起來,看似阻力很大的事情其實沒有那么大。當你超越了阻礙時,你會獲得興奮感,會很愉悅,那種感覺一定比在虛擬世界中好得多。嘗試多了,你自然會走出目前這種無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