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直接,在他,你也,就好

提問: 會不會是好奇心呢?否則怎么不讓我知道是他問呢 問題補充: 他說他向和我做朋友 但是 他讓別人來問我(他沒讓那個幫他的人明著問 沒讓人家告訴我 是他想問的 他還問那個幫他問我的人 問人家感覺我還喜歡不喜歡他) 問我 是不是還喜歡他 他讓別人來問我 還讓人家搞清楚是不是真的還喜歡他 還讓人家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但是 都不讓人家告訴我是他向問的 如果他向和我做朋友 有必要非這樣么 非要知道我還喜歡不喜歡他的 其實我們已經因為一個誤會有半年沒聯系了 他還向知道我喜歡不喜歡他是什么意思呢? 并且還想知道我有沒有男朋友 有人告訴他我有了 他說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當我說起一個男孩的時候 他就趕緊問 是不是那個男孩追求我 是不是對我非常好 但是我不答應 大家說他什么人啊 會不會是好奇心呢? 2008-06-24 22:02 上面的話 是他的幫他他問我的人說的(這個人是他的朋友)我不認識 但是 這個朋友還是什么都更我說了 把他們的聊天記錄給我看了 他當時 就是那么更他這個朋友說的 非讓人家來問 他還問 我有沒有主動提起他 医师解答: 看得出來,他很在意你。之所以讓別人問你,是因為他害怕受到直接的拒絕,或是害怕直接問你會讓你對他產生不好的看法。你在他心中是很重的。作為男人都經歷過,很喜歡一個女孩,卻越是喜歡,越是不敢開口。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好好考慮下吧。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