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的是,努力,如果你,愁眉

提問: 考栽了...好難過 問題補充: 中職升大專 126最低分數先 我只考了120 全班40個人全上了大專分數線,就我一個人沒上,我現在好難受,胸口好悶,好想死..為什么只有我一人沒過?我不如任何人嗎?我承認我一點都沒學,但是比我不如,那些天天曠課的人一點都不學習的人為什么都能考上? 我不怪誰,只怪自己,發覺這世界好不公平,我好想死..3科 150分的題我連130都考不到 我沒用!!我沒用!!我沒用!!幫幫我 我現在好煩,好沒自信! 快崩潰了! 医师解答: 放松心情吧,你現在的壓力太大了,不是你不行,是你過去沒有盡力,那些你認為曠課的人就真的私下里沒努力嗎?記住天道酬勤,只要努力才會收獲,現在你要做的是重新振作精神,從失敗中吸取教訓,重頭開始,人的活法很多,如果你還想繼續考取大專希望要用心做事,不要懷有僥幸心理,告訴自己我能行,相信你的朋友和家人不愿意看到你愁眉苦臉的樣子,用陽光自信來證明你可以做到,你面前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戰勝自己、挑戰自己,從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