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她的,事情,都不

提問: 這是病態嗎? 問題補充: 廠里來了個女孩子,我不是很喜歡她,看到的她一言一行我心里好煩,由于工作需要一天免不了要說幾句話,我總是漫不經心的應付一下.可是最近經常有男孩子給她打電話.每次聽到她的電話響了,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很緊張,雖然總是無所謂的掩飾自己的表情,弄得我現在都害怕聽帶她的電話響了,再次聲明我不喜歡她...可現在我到底該怎么辦呢?誰來教教我吧!!!!!!!!!!!!!!!!!!! 医师解答: 是你在自做多情???自命清高???不喜歡她?為什么還要那么反感啊......是你的心理在作怪,總以為自己是廠里面的“高級知識分子”,其他人都不能跟你比......看你的頭像,就知道你很是高傲的一個人。沒說錯吧?傲慢的人總是一種瞧不起別人的態度,或者看到身邊的人比自己好,就會莫名的不舒服......現在的你是這樣的癥狀。她的事情與你有什么關系啊???你那么緊張......與你無關的事情最好是少理會,對自己更好的!少在意一些瑣碎,煩惱就會少一些的!!!祝福你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