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孕期,超判斷

提問: 我終于好孕了,太興奮了!JMM要加油呀! 問題補充: 我們試了一年,終于有好孕消息.我的月經是不準時的,5月29日檢測到很淡粉紅色,后來我每天堅持測,一天比一天紅一點,直到6月5日才和對照線一樣,親愛的姐妹們,你們說我到了現在6月24日是懷孕多少天呢?如果按我YJ算一定不準了,因為我的YJ是3月24日來的,而且5月初我檢測都沒有懷孕,心里一直很想不通,所以要請教你們,幫幫我吧! 未孕的JMM就加油!多吃點養好身體.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定期產檢,可B超判斷孕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