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丈夫,不能自拔,毛病,大罪,答案

提問: 我是個結婚了的男人 問題補充: 你好/我玩游戲3年了.一玩就到口袋里沒錢為止.以前我還可以那樣玩.現在我有老婆了 我是愛她的.但是 為什么我還是忘記不游戲了.她在我身邊我很聽她的話.但是她有身孕了 .不能在我身邊.我是 個打工的.我真的好傷心.為什么 我玩的游戲是泡泡堂.每次玩起就忘記一切.難道游戲比她重要嗎?哎我該怎么辦.我的一生就敗在網上.我老婆說如果我還跟以前那樣她就和我說 分手.我在過幾個月就要當爸爸 了那時候是最要錢的.我真好好痛苦哦.哪個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已迷戀于游戲不能自拔,好在已意識到這是不對的,是進步的開始,建議你:1、厭惡療法:想玩游戲時,在紙上寫出玩游戲的10大罪狀;2、制定自我懲罰法,并請人監督;3、用話語激勵自己,比如,一個男子漢大丈夫,連這點毛病都改不了嗎?我相信,你定能改正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