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是,有一,孩子,在我

提問: 宮頸息肉 問題補充: 你好我在3月31號做的人流手術,發現了有宮頸糜爛和宮頸息肉,炎癥很大,后來經過物理治療,宮頸糜爛已基本恢復,就是宮頸息肉還在,只是比以前小了很多,一個當醫生的朋友說,我的宮頸息肉的締比較深,有點連接到子宮的樣子,她怕手術后會傷及子宮,造成不孕,所以建議我要過孩子再手術!可是我的經濟條件決定我在一年之內不能要孩子,不知道這一年里宮頸息肉不切除的話會不會發生病變,現在真的是很矛盾! 医师解答: 一年內應該不會發生病變吧,我也是有一點息肉,只是長得沒你的那么深,我是前兩年就發現了的,因為要孩子就沒管它,現在我剛生了孩子準備恢復后再去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