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很好,很有,骨科,你到

提問: 北京哪家醫院骨科病看的好 問題補充: 我的左膝關節2006年上樓時半月板損傷,2007年3月做關節鏡手術,一年多來一直疼痛不止,2008年到河北省三院做赫茲共振,結果,關節腔有多個游離體,軟骨軟化,省三院要求我住院手術,我不趕輕易的決定,所以,懇請大家幫我出出注意,想出好的治療辦法.謝謝! 我想到北京去看,又不知哪家醫院骨科比較好. 医师解答: 據我所知,北京空軍總院對于骨科疾病的治療具有很好的方法和經驗。你不妨去試一試?這個醫院在北京玉淵壇公園附近,很有名的,你到北京一問便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