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息肉,肌瘤,粘膜,病因,不良

提問: 問一個有關月經的問題!多謝了。 問題補充: 上個月(5月14日--5月19日)來的月經。這個月(6月15日)和老公ML的時候,套套外面突然有一點點血。又不痛。以為是月經來了。連忙停下來。就沒有做了。可是第二天卻一點血也沒有了。我看了衛生棉才知道。真的不像月經哎。我還從來沒有試過這么迅速的月經。才一會兒呀。昨天晚上月經卻來了。到現在才猛然想起十天前的事。是不是我有婦科病了?要不要去醫院看一看,一般來說出血了可能會有嚴重的病。可是我一點也沒有痛的感覺。真是奇怪啊。有沒有專家給我一點兒建議??我應該怎么做呢??是不是子宮要照B超?? 医师解答: 引起性交后出血的原因很多,如:宮頸糜爛、宮頸息肉、子宮粘膜下肌瘤子宮發育不良、外陰病變、陰道炎及放置宮內節育器等因素導致,建議醫院相關檢查確診病因對癥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