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到了,很好,你去,后因

提問: 流產出血停止一周后,又出血了? 問題補充: 我5.30做的流產手術,大約出血到6.15號才停止,因為出血時間長,期間醫生說過讓我打激素,結果第二天要去打的時候,就沒有出血了,直到昨天6.23,又開始有血,比之前的還要多一點,這是怎么回事啊,月經會這么快就來嗎?2008-06-25 14:59 6.14的時候去醫院做過B超,手術沒什么問題做的干凈了,醫生說是子宮復舊不良,所以要我打激素的。現在流血說是月經,可是量又比平時的少很多,基本上護墊就搞定了。醫生說讓我等幾天看看再做檢查,可是老這樣流血真的很難受,感覺下面都在癢啊,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應該是伸到了,再不就是沒有休息好,子宮剛剛受過受害再不好好休息就會這樣反復的出血,我也是這樣的。最開始沒有之后因為沒有好好休息在第12天的時候突然流血量比平時多了,之后去醫院醫生說回復的很好,就是累的。差不多你的那個是月經。但是最好你去醫院看看, 現在去醫院看婦科是很正常的事情不用不好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