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血栓,往外,放心,就好了

提問: 抽血時候空氣可能進去了 怎么辦 問題補充: 去醫院抽血化驗 剛好抽我血的時候 那個針筒是漏氣的 于是血只抽了一半就吸不進去了 接著醫生馬上給我換了個針筒 而針頭卻一直插在我的手臂上 請問這樣空氣會進入到我的血管里嗎 最近這手臂抽血的這個地方抽筋2次了 有些說會引起血栓 是真的嗎 最好是醫生幫我解釋下 謝謝謝謝~~~ 医师解答: 不要大驚小怪的,沒啥了不得的。針頭只能往外流血,不能進入空氣。抽筋說明你缺鈣,吃點鈣片補補鈣就好了。放心,你不會引起血栓的,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