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太多,都不,的人,事情

提問: 好煩 問題補充: 在這邊喜歡上一個男生.甚至說愛上他, 一開始他有女朋友的 ,但是后來分手了 ,不是為我,他知道我喜歡他 可是后來我對他說我又不喜歡他了 ,他卻對我說他喜歡上了我 ,我當時真的很迷茫,不知道該怎么辦 我就對他說我們是不可能的 ,可是自己心里卻不是那么想的 其實很希望能和他在一起,但是我的驕傲,我的自尊不允許我這樣做 ,現在一天沒看到他,就覺得很不自在,就感覺缺一點什么東西似的 ,反正現在對他說的話也是口不對心,明明心里不是這樣想的 嘴里卻就是要這樣說.我該怎樣選擇呢,真的好煩.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是啊!任何事情都不要有太多猶豫,或許就在你猶豫的那一剎那,機會就沒了!好好珍惜現在是最好的!能繼續的,堅持是最好的!沒有結果的,選擇祝福吧!任何事情都不要有太多勉強,尤其是感情!自己是什么思想就是什么思想,埋藏在心理,是很難受的。不管什么事情都及時說出來,找個合適的人!你是想到你們兩個人以后可能沒結果,所以就拒絕他。沒有結果,就不要有開始???恩,不管你做什么決定,讓自己更加快樂是最重要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