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要注意,就想,祝你,心想事成

提問: 急急急!我是在排卵了嗎? 問題補充: 我是6月10日來的例假,17日結束的,24日早晨7:30我測了一下體溫是36.3°,25日的體溫是36.4°,我的白帶有點拉絲的情況,但是我用pl紙測了一下,是一條線,表示無排卵,問一下姐姐妹妹我到底是什么情況??我想要個小孩,什么時候可以安排功課??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別太在意這個日期了,你以為是科學試驗啊,要那么精確,只要在大致的時間做事,基本上是可以滿足你的愿望的。對了,做那事的幾天里要注意連續性啊,別播一次種就想大豐收。嘻嘻,祝你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