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上身,手臂,有福

提問: 為什么我的手臂比腿長呢? 問題補充: 如題以前不覺得,最近練瑜伽發現,別人做不到的動作, 我卻做得很輕松, 比如,彎腰,手指觸地,或抱膝.當然雙腿是要繃直的. 我看別的MM,很累,指尖都觸不到, 我卻輕而易舉, 手掌還能平放在地上. 很是奇怪! 后面我的結論是, 我的手比我的腿長, 比例不協調啊! 我的個子并不高, 160, 我的腿看上去一點都不修長, 而且又不直! 什么基因呀, 我老妹,手長腳也長, 個子也高! 有誰能解釋一下? 另外,我的手長已經沒辦法改變了, 什么方法能讓我的腿變直變長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人體自然發育,手臂長你的上身也長,很正常,據說這樣的人有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