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也是,她的,屁股,命相

提問: 我該怎么減屁股 問題補充: 親們,我165的個子,體重120斤,有點胖.但上半身很瘦,最愁人的是屁股.很大,很寬.穿褲子不好看,夏天穿裙子也可以看出屁股大來,就是裙子也遮蓋不了大屁股.除了肉多之外,就是胯寬,這怎么辦呢?即使在瘦下來還是那樣啊.屁股大的都不想買衣服,因為穿什么都不好看.加上我上半身穿衣服比較好看,我感覺更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愁得我呀,沒辦法.怎么辦呢?胯寬是遺傳啊,我媽姨們都胯寬.怎么辦啊,幫我出出主意.因為我是新手,沒辦法給很多懸賞分,但我全給出去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小妹子,你別不開心,要知道,從命相上來說,你這是很生財守財和屁股,不是壞事,實話告訴你,我老婆也是這你這樣的體形,但我非常喜歡她,也非常愛她的大屁股.男人都是比較喜歡豐滿的女性,你要有信心,對自己有自信,別太在意那個屁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