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腕部,很容易,皮下,打到,激素

提問: 關于“曲安奈德”以及注射漏到皮下 問題補充: 醫生給我腕關節部位注射封閉針,用的是“曲安奈德”,他操作不好,打漏在皮下了,當時起了一個腫塊,醫生說沒問題,后來我感覺疼,回去找他,他還是說沒事兒;現在已經過去半年了,注射部位經常隱隱疼痛,跟注射有沒有關系呢?另外像這樣皮下漏藥有沒有其他影響呢?哪位大俠知道,謝謝2008-06-25 15:49 是打到腕部,不過不知道是什么病,大夫只是告訴需要“封閉”,開始我什么也不知道,只聽大夫的,后來感覺不好,才問大夫,他告訴我打的是封閉針,用的藥是曲安奈德。具體的病不知道。現在我就是不知道這種藥被打到皮下對身體有沒有副作用。現在是注射部位隱隱有疼痛感,原來是手腕疼,可能是腱鞘炎。 医师解答: 曲安耐德為激素類消炎藥.打到腕部?什么病?腱鞘炎?一般皮下可自行吸收.現在還痛可以考慮復發.此病很容易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