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前庭,和你,你得

提問: 醫生 十萬火急 陰道口內張了東西 問題補充: 之前我有陰毛感覺癢抓去陰毛還會掉因為還沒有過性生活過所以沒在意,今年以為和男朋友發生了關系,感覺好痛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的緣故,后來因為陰道很癢就去醫院了,醫生開始說是宮勁靡然配了洗洗的和塞塞的藥后來沒見好就又去醫院又說是滴蟲也是配了洗洗的和塞塞的和吃的一樣藥(一藥兩用)用了段日子還掛了鹽水月經一半正常的事天左右感覺的現在只有三天,而且最后一天的時候陰唇位置奇癢而且被我抓的陰部大唇和腫到了第二天早上才好,然后去醫院又說是霉菌陰道炎,也是配了洗洗的和塞塞的,現在用的是制霉素片50萬V用到最后幾次發現陰道口有東西腫了起來伸向陰道內一指到頭的位置有個類似球狀的軟軟的東西塞藥時被他堵住才發現原來張了這么一個東西。開始手指伸進去到陰道口內感覺洞口變小了不過伸里面后就沒什么感覺只是感覺那球狀的東西軟軟的象是很薄的只有一層膜,請問一下我這個是什么原因?是張了瘤?癌癥?還是什么?請幫忙解決下,(對了我沒有人流也沒有打胎過也沒有懷孕過)萬分感謝,我還年輕沒有結婚不想就這樣子,拜托大家了2008-06-25 15:40 提高懸賞20分 2008-06-25 15:42 我今年22虛歲 感覺 陰唇里變大了點,不只到是不是心理作用 医师解答: 你得的是前庭大腺囊腫吧,到正規的醫院看醫生吧,還有你的陰道炎很重,必須和你男朋友一起治療,避免交叉感染,不然的話還會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