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和他,抑郁,心里,原因

提問: 我跟男朋友吵架之后經常會吃不下飯,胃脹而且想吐,是心理原因引起的么? 問題補充: 跟男朋友吵架之后經常會心臟有點痛,胃也會很堵得慌,吃不下飯,而且還總是很想吐,像要吐酸水的感覺。這種時候我就會特別的想吃肉,吃很多肉,是心理原因引起的么?時間久了會不會導致身體臟器有問題?還是說我本身腸胃系統可能有些毛病了? 医师解答: 我和你一樣,我和他一和好問題就沒有了,應該是心里原因導致的。中醫講:喜傷心,怒傷肝,憂傷肺,恐傷腎,思傷脾。思慮過度暗耗精氣,氣虛不僅心虛,其他臟器也虛。所以長時間的抑郁會影響你身體的機能哦,所以請讓心情盡量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