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可使,乒乓球,一起玩,羽毛球

提問: Help Me,我要健身減肥,我要健康! 問題補充: 本人體重120多斤,目標是100斤左右,許多親朋好友都說我讀完高中之后胖了很多,所以我決定要健身減肥,我要健康。本人不打籃球、足球和其他只喜歡乒乓球、羽毛球但在家里只能和弟弟打乒乓球,就再也沒有其他人了,該怎么辦??所以只能靠晨運現有回力鞋子、啞鈴、跳繩、身體一個。四樣東西。怎樣安排,如時間表和進行什么體育運動??請各位大哥、體育高手們幫幫手,謝謝!!! 医师解答: 若身高在170cm左右,體重120kg正好,不需減肥。每天鍛煉可使身體結實,對健康有好處。晨運是個好習慣。起床后,喝點水就可以開始。熱身,跑步1000m;然后,練習啞鈴,作彎舉、飛鳥等動作;跳繩,俯臥撐,仰臥起坐;整理動作,結束。業余時間打乒乓球、羽毛球,應該約些朋友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