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艽,白布,你想,可行性,操作

提問: 膝蓋得了風濕 問題補充: 我今天21歲,男,現在正在讀大學,后悔上高三那會經常通宵上網,網吧條件差,冬天那真叫個冷,大概就是那個冬天過了后的第1個冬天,我感覺膝蓋很冷,經常情不自禁的吧手放在膝蓋上暖著才舒服,不然特別難受,說不出來是種什么感覺。到了第2個冬天后,我的風濕就更嚴重了,到了現在,我身處武漢,如今電扇對著腿多吹一會就涼的難受,要是下雨肯能還會隱隱作痛。悔之晚矣,但求亡羊補牢,聽人說冬病夏治,馬上就要放暑假了,有沒有哪位行家給我個治療方案啊!!! 跪謝!!! 医师解答: 考慮到你想自己治療,從操作的可行性來講,建議用藥物外敷。透骨草300g、秦艽200g、海桐皮200g。上藥混勻,裝白布袋內,置鍋內蒸。見冒氣后再蒸半小時,取出藥袋,等稍溫時敷貼患處,30到60分鐘即可見效。連敷一周。然后每兩天一次,再敷7次,可愈。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