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有什么,有可能,就不,可以用

提問: 頭疼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可能是昨天晚上受涼了,今天早晨起來頭有點蒙蒙的,搖頭的時候感覺頭疼,請問這是受涼感冒引起的頭疼嗎?有什么比較有效的治療方法嗎?對了,我現在正在吃德眾牌鼻炎康片治療鼻炎,請問我還能吃其他的藥治療頭疼嗎?如果能,能介紹一下什么藥治療頭疼較有效,而且還不與治鼻炎的藥起不良反映?請有這方面經驗的醫生朋友幫忙解答一下!謝謝!2008-06-25 19:17 會不會是鼻炎引起的頭疼呢?不對啊,我現在正在吃藥治療鼻炎,怎么會是鼻炎引起的頭疼,于是到藥店,醫生給開了點布洛芬緩釋膠囊,說治療頭疼較有效,請問吃這種藥治頭疼的效果怎么樣啊?如果不好,有什么其他治療頭疼療效好的藥嗎?我昨天晚上只穿件背心和休閑短褲,是不是穿的少,晚上吹涼風造成的頭疼呢?我夜里就感覺有點不舒服,頭蒙蒙的,早晨起床后,只要搖頭就頭疼。 医师解答: 若是感冒引起的頭痛,最簡單的方法是服百服嚀,一次就不痛了,這與鼻炎康沒有什么不良反應,鼻炎康有小量撲爾敏.你頭痛有可能是晚上吹風引起頭頸部血管痙孿,用點驅風油擦一下太陽穴和頸部的風池和大椎穴會很舒服的.布洛芬緩釋膠囊效果好,可以服,另外可以用熱水沖涼浸腳,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