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都是,也是,很重要,感情

提問: 請 YUYU 進來!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要從何說起,想起過往的一切的一切,心里不單單是難過,只是覺得自己是那么的單純和幼稚!然而歸咎結果是因為自己太貪玩,喜歡玩感情游戲。但是前提是有人愿意和你玩,可是他不和我玩!他真是自私啊,沒有人愿意吃虧!我不知道,不知道應該怎么說,或許可以摻雜于星座來說吧, 認識他,他自己也認為他是射手座,但是他的不主動等等的表現讓我有所懷疑,后來才知道他的生日是陰歷的,他居然是摩羯座的!暈!其實一直很怕這個的,如果以此來說我們應當是相當的合!只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其實只是覺得有些事情還是不說的好!嗯。說說現在我的狀況吧。分了幾個月了,我心里的難過沒有人能夠明白!有新的機會,但是我不想用另外一個來代替某一個人!是我自己真的難以接受的事情! 也許是今天陰天的緣故又讓我想了很多很多,那一個個的機會,一個一個的陷阱和錯誤。然而只能說是自找的!我前些日子以為自己真的走了出來,可是,或許是自己太閑了,總是想起,有些時候真的擔心自己會失控的哭出來,包括在外面。離開了原來的單位(我們不是同單位),從QQ上相互刪了彼此,換了新的手機號!我不知道還要怎么做,能讓自己正常點。其實另外讓我難過的是,我的一個好友,極力勸我們分,可是我們分了,她居然和他聊的歡,這個所謂的朋友已經被我徹底清除了,因為畢竟這個朋友認識不過三年,因為我其他的可以稱之為朋友的想想都認識有十年的好同學。 朋友如此,他也如此,讓我想想當初有所謂的愛嗎,不能保證幸福是理由嗎,不知道!現在回想分的不明不白的。很多都沒有明白。幾句對不起,我錯了,道歉的話有意義嗎?我真的想罵人!其實好久都沒有喝酒了,今天心里難過,喝了,,,, 這個對于某些好友來說,不算什么,根本就沒事,可是,我不知道我怎么了,前幾天真的想想過往自己還能夠笑出來,但今天居然如此,為什么? 他認為我們不會有結果,可是,可是我們根本就沒有努力過啊!!! 医师解答: 我們習慣說感情是生活的一部分,也有人說是僅僅是生活的一部分,還有人說是生活中很重要的部分。實際上對于生活而言,它的任何一部分都是重要的,因為生活是很重要的,感情亦然。不管曾經你以何種態度和方式去生活,去打理感情,包括用游戲的方式去玩、去鬧,這些都是你曾有生活方式的表現,它體現著你曾經的快樂、對生活的期望和表達,生活本身并不會錯,因此不必去責備過去的玩,或者為過去遺憾。尊重自己的生活,包括尊重自己的過去、現在以及為未來做出選擇的權利和自信。愛,只能靠自己去體驗,去感受,去判斷,去經營,去愛。這里面可能需要心細如發的感受、需要直覺的把握,可能也需要尋找愛的證據的努力。沒有人能幫你去判斷你們是否真正相愛,也沒有人能夠估量你們相愛的價值和意義,這一切只能由你來完成。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也因為此,盡管每個人都可以也應該為自己的愛情和幸福作出必要的甚至是盡可能大的努力,也仍然無法消除愛情中的不可把握性,所以才有緣分一說,或許這也是愛情魅力的一個原因吧。所以,有時候還需要多一分灑脫,把一部分任務交給緣分來處理,自己自然就會多一份釋然的空間。太陽每天都是新的。今天的日出絕不是昨天的重復,生活亦然,因此你身邊任何一個新的機會,新的他,當然不能成為任何人的替代。如果你做好了迎接日出的準備,就好好擁抱新的今天,新的開始。前進的生活充滿了許多新的開始。國家和民族因為歷史而厚重,個人因為經歷而成長。我們需要時不時地回顧一下自己的歷史,但是歷史的首要價值和意義在于它當時,就相當于你曾經的快樂、痛苦、順利、挫折等等這些 都屬于過去,屬于當時,歷史不是用來檢討的而是用來尊重的。我們成長路上每一個腳印,哪怕是最為歪斜的那一個,都是值得我們尊重的。歷史其次的價值才是反思和從中獲得經驗,為今天生活的更好、更有效率找一點借鑒和參考。人處于特定的心境下對事情的看法和認識也是特定的,因而有可能是不準確的,這就是所謂局限性。你在當前情況下對曾經的戀人以及對朋友的認識可能失之于客觀。也許過些時候、換個角度你就會有不同的認識。看待生活中的人和事的角度可能會更空靈、更超越、更客觀、也更接近現實。最后我還是想用前面提到的一句話來建議你:尊重自己的生活,包括尊重自己的過去、現在以及為未來做出選擇的權利和自信。以上僅僅是自己的一點體悟,和你還有朋友們分享。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