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回事,挫折,心里,你的

提問: 心里很難受 問題補充: 可能是過去受到的挫折太過亦或是懂得太多不是自己應該懂得的事,還是將要面臨升學的壓力。不知不覺心里產生了陰影,怎么都排解不了,說鬧心就鬧心,一天小事常常讓我聯想很多,真的很累我也不想,可是怎么也做不到,真的擔心會得上心理疾病,那越南感就不好了。以前我是非常樂觀的大男孩,我也知道總是想沒有用的對自己沒什么好處。希望有識之士幫幫忙,讓我找回從前的我!!!!`` 医师解答: 看到你受心情所累,我真的很擔心你啊。人生在世,不如意者十之八九,挫折和失敗人人都會有,只不過有大有小,有人心里當回事,有人不當回事;有人經歷的多些,有人經歷的少些;但其實又有什么區別呢?小挫折若在心里烙下傷,仍會時時疼;大挫折,你只要笑著面對,一樣會有精彩人生。 還好,看到了你心里是非常想擺脫的,但一時卻又擺脫不了是不是?一方面是因為這些壓力挫折是壓在你一個人的心里,沒辦法跟別人訴說,所以它會一直壓著你。現在好了,你大膽地邁出了第一步,把你的傷痛的感覺告訴大家,說明你有傾訴的對象了,從現在開始大家都在關心你呢!這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還有,建議你要多做心里放松哦。比如,聽聽舒緩的音樂,睡個懶覺,不要讓牢累也伴在身上,那樣精神壓力很難舒解的;出去玩玩,爬爬山或到公園去玩,看看園中的人們,有大人、有小孩子、有學生,看看為了生計奔波的人們,難道他們都是一帆風順的嗎?而現在不是也在偷空來享受人生嗎? 過去的都成歷史了,把握的只有現在。現在若在痛苦中度過,那么將來的歷史也是痛苦的回憶,不是嗎? 相信自己,一切都會好的。相信你,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