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走,久了,前列腺,牛仔,久坐

提問: 我的癥狀是不是前列腺導致的啊~? 問題補充: 我這幾天出現一種特殊情況,以前從來沒有.就是剛要入睡的時候,總感覺下面在縮動,想去小便,而且小便頻繁,小便的時候還沒有,睡著之后,半夜也不會起來小便,沒有其他癥狀,只是有時候腰會比較疼(腰可能是因為我工作經常坐著的關系),現在在胯骨(大腿根部)比較酸疼.因為這個癥狀我好幾天沒睡好覺了,不知道是不是得病了?知道的朋友麻煩解答一下.最好詳細點.看看是因為什么情況才導致這樣的,該如何治療.2008-06-25 23:36 我是幫我老公問的~~~表誤會 医师解答: 這個癥狀屬于輕度前列腺,最好采取治療措施!還有就是建議不要久坐,做久了最好走動走動!還有就是不要穿牛仔褲和過緊的內褲,這樣有助于恢復!參考文獻:www.king-boss.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