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他的,看了,你就

提問: 跟老公在一起時他總沒有前戲 問題補充: 2008-06-26 00:32 可他每次進去幾分鐘就射了,有時更短,有時他要我幫他用口,可他從來就沒幫過我,知道我沒高潮也不會用手幫我的,你說他怎么這樣呢?他比我大九歲,我現在才二十四歲,他半個月才一次的,時間還那么短又不肯做前戲,我以前還很想,現在都不想跟他在一起ML了,感覺好沒勁。總是沒有高潮,說真的還不如我自己用手呢。看他這樣,真的好煩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剛插入時只要不是感覺干燥不適或疼痛,只要他能夠保持半小時一小時以上不射,沒前戲是對的。(看了你的問題補充,那他的做法是肯定不對的了,你們可以多直接交流,提出或者暗示自己的需求,夫妻嘛,相互應該自然些隨便些融洽些和諧些,你不要擔心這擔心那。他喜歡你用口,這不挺好的?你就用口吧,你喜歡什么,你就不能拉他的手指引他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