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素食,可要,太好,不要吃

提問: 肚子疼死了,救我 問題補充: 昨天晚飯吃好后.立馬喝一一杯很冰的西瓜汁,過一半個小時,我就感到肚子奇痛無比..只到今天早上現在我也是..感覺肚子現在又漲又難受.我嗎丁靈和消食片都吃了.沒用啊!現在怎么辦啊?我準備下午去醫院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是因為一次大量喝冷飲后出現的胃腸功能失調,事后半小時肚子痛是胃腸痙攣,今天肚子脹是胃動力不足。現在去醫院也沒有太好的辦法,沒必要去醫院,這兩天注意吃素食,不要吃生、冷、硬和刺激的食物,調理一下就好了。以后可要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