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就好,人是,人不,治好

提問: 17歲孩子外斜視 求診 問題補充: 我孩子17周歲了 今年上高二 有外斜視 5歲時在北京同仁醫院手術過 一直保持挺好的 只是在眼疲勞時顯現 現在已經上高二 學習壓力很大 過度用眼 所以 有時可以顯現斜視 現在雙眼均有輕度近視 都是不足200度的眼鏡 現在的眼睛不經常戴 看黑板時佩戴 寫字或平時不戴 最近因為經常熬夜 每天睡眠不足5小時 疲勞時就可以顯現斜視 但休息一段時間后就好了 而且她自己可以刻意調整到正常眼位 我想問的是 她還需要手術嗎?可以配眼鏡解決斜視(或我可以暫時稱之為隱性歪斜)嗎?還有其他什么方法治療嗎?同時可以提供的是 我是孩子的父親 我本人就是共同性外斜視 雙眼視力正常 是有遺傳因素吧。如果可以治療 哪家醫院比較好 可否介紹我?在此感謝醫生的辛苦回答 感謝了 ! 医师解答: 1、本人不贊成手術治療斜視。2、疲勞時就可以顯現斜視,但休息一段時間后就好——說明很輕微,應很好治。3、如果沒有合適的療法,建議試試本人療法。因這種情況太輕,建議明顯時再治不遲;因這種情況的斜視易治好,可來我處免費治療(估計三四天時間)4、本人是個體戶或視屈光愛好者,不是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