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我用,我的,眼袋,黑眼圈

提問: 急:今年23歲,黑眼圈,眼袋,眼袋下有細紋絡干,希望認真回答 問題補充: 急:今年23歲,黑眼圈,眼袋,眼袋下有細紋絡干,希望認真回答,我不需要什么復制的亂其八糟的東西,那樣的東西我自己可以搜到,希望根據我的實際情況幫助我,謝謝~ 我的詳細情況: 85年生,今年應該是23 因為工作的原因,每天坐電腦前大概8個小時,現在好多了啊,5個小時左右。記得上學的時候有個壞習慣,經常晚上喝很多水,然后早上起來眼睛都有些腫啊,因為是學生的原因也沒再意啊,現在還來的及么,聽朋友說,胃不好的人,也會反應到眼睛上,是這樣么?輕微黑眼圈在眼睛的下方,有眼袋,還有些腫,所以看起來顏色也怪怪的,半青半黑的吧(是不是所謂的青黑色眼圈啊),不是太明顯。(請問到底是黑眼睛還是眼袋啊?)不過最讓我郁悶的是眼袋那有細紋該怎么辦? 本人每天睡7個小時就自動醒勒輕微化妝,天天用洗面奶 現在注意了每天都用眼膜膏、面膜、最近還用那個眼貼,感覺沒什么效果啊。每周還去美容院做護理(臉部)本人是中性皮膚,夏季T型比較油,經常長豆豆,不是是不是火氣大的原因啊,醫生說我內火旺,所以天天早上喝蜂蜜啊,現在好多了啊。我希望知道的 有什么辦法挽救我的眼睛 希望介紹些眼部護膚產品,價格不是問題,我只在乎效果 最好是有眼部卸妝方面,清潔方面,滋潤,保養方面的,全點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我!!!2008-06-25 21:18 提高懸賞15分 2008-06-26 11:28 謝謝姐姐的回復,原來和腎也有關系的?悶,改天去查一下,細紋只有笑的時候才有啊,不太顯示。眼霜不太習慣用(平時用維C涂涂啊),姐姐說的對啊,偶的皮膚毛孔有些粗糙,又面對電腦,所以才油油的啊。眼部卸裝基本不用,普通的洗面奶就OK。我和化妝過程,請問姐姐對么?1洗面奶洗臉2拍水3香香4粉底(防曬加隔離)5畫眉毛眼線涂睫毛膏唇彩OK。 對了,姐姐說去除眼袋的方法,是做手術么,疼不疼啊恢復的快么,在哪做的啊 医师解答: 我和你的情況類似,只是眼睛沒有細紋。我比你大3歲。現就你提出的一些問題一一解答,呵呵,純屬個人觀點和經驗之談,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應該是腎不好的人會反應到眼睛上。夜間尤其睡前盡量少喝水,以免增加腎的負擔。我也有夜里喝水的習慣,至今還是如此。但因為我1年前做了眼袋去除術,現在沒眼袋了,所以我也沒改掉這個毛病,只是稍微控制了一下。以前我也是有黑眼圈的,因為我的睡眠不是很好,所以總感覺缺覺,眼圈不是黑的,應該是青的差不多。現在也有,這個沒辦法。因為睡眠問題困擾我多年了。至于你,能睡到自然醒,絕對和我的不同。但因為你工作需要,也就是說每天用眼過度,極易出現黑眼圈。你有沒有用隔離霜呢?效果不錯的應該是倩碧的,你可以去柜臺咨詢。至于眼睛有細紋了,不知道你有沒有開始使用眼霜呢?越早用越好,因為可以讓皮膚的年齡控制在你使用護膚品的那個時代!用眼霜要有正確的方法,應該是用指肚輕輕拍打,而不是轉圈揉。因為眼睛周圍皮膚很嬌嫩的,方法不當,容易出現細紋。我用的是安利的。有點貴,但覺得效果還不錯。一只大概能用半年多,也挺劃算的了(我可不是推銷安利的哦。別誤會oo...)皮膚愛出油,一方面和使用電腦有關,因為有輻射,皮膚很容易“受傷”,因此,必須要使用隔離霜。另外,皮膚出油,是因為肌膚缺水的一種表現,此時不能選用深層潔凈的護膚產品,而應用補充水份的,我用的是露得清大豆什么套裝,(因為都是寫的英文)名字忘記了。包括潔面乳,營養水和護膚乳。每天做完護膚步驟,最好別忘了隔離霜(晚上不用電腦就不用隔離霜啦)。下班后或者用完電腦一定要認真洗臉,潔面。我一周做2-3次深層清潔面膜(安利的)。還有,你問有眼部卸妝方面,我還是用的安利眼唇部卸妝液,說實話,平時不怎么化妝,很少用,只在偶爾用了睫毛膏后會用點。至于效果,沒有過多體會……其它的,似乎也沒什么了。我用的護膚品比較雜,但因人而異吧。不管什么品牌,只要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產品!你說呢?如果想了解去除眼袋方面的,再和我聯系吧~~我花2000元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